南宫巳

君可无遗憾,其如我自悲

【马艾】情人节的告白

第一次写这种文,写不好见谅

无蒂奇世界

双向奔赴 双向暗恋yyds!

害怕艾斯因年龄而拒绝自己M×对感情不自信一直怀疑自己A

是以为对方都不喜欢自己,对感情不自信的两人还要靠白团众人助攻的马尔科和艾斯呢~

我宣布本次老爹最佳助攻!


——————————————————


艾斯视角


2.14

情人节

一个小情侣都分手虐狗的节日。


对于白胡子海贼团,一个船上除了护士就全是大老爷们的海贼团,就更不可能在意这种给小情侣过得节日了。


但如果有人想恋爱了呢?

比如我们亲爱的艾斯。


在见到马尔科的第一眼,艾斯觉得他一定是个菠萝,成精的那种。

身为幼弟,他自然得到了大家的关心与宠爱,但他渐渐对一个比他大了二十几岁,一个可以当他父亲的人,产生了不该有的想法。

他希望马尔科可以进入他,填满他。


从什么时候开始?

艾斯不知道,或许是挑战老爹时撇到的那抹惊艳的青蓝,又或者是马尔科对他坦诚相待的那一天。


总之,他爱上了他。


艾斯总是去刻意注意抹金发,或许以前会嘲笑是菠萝头。

但现在,他发现那头金发如同落日黄昏,温柔到令他窒息。

马尔科身上的一切都深深的吸引着他。

在他有不该想的想法时,在他心里对马尔科占有与爱意愈发浓郁时,马尔科一如既往的对待着他——与其他人一样。


这几乎让艾斯退缩,他有时会觉得马尔科更“偏爱”自己一些,但每当有那种想法时,马尔科也会对其他人这样,似乎在告诉艾斯,'不要多想,你在我这没有特权'。


这让艾斯失去了迈出下一步的勇气。

毕竟他是恶魔之子,终究得不到他人的爱。

但他可是海贼啊!海贼是自由的!

他曾去找老爹谈过,所以艾斯决定,至少……至少说出那句'我爱你',而不是把它当成秘密带进棺材里。


年轻人嘛,总想着浪漫啊,隆重啊之类的。

(小声bb:可能也不止艾斯这么想)

所以艾斯深思熟虑,做足了心理防线,决定选在情人节这天,向马尔科告白。


可真到那天,艾斯又开始焦虑不安了,他吃着饭,但吃的明显比平时少了好几碗。

“喂!艾斯!你这几天怎么了?魂不守舍的。”就在艾斯思考怎么告白被拒绝后不那么难堪时,一个飞机头突然凑了过来。

“呃……啊,萨奇啊……没、没什么啊。”艾斯没敢直视萨奇,怕他发现自己不堪的想法。

“什么没什么!你看看你这几天愁眉苦脸的,吃饭比平时少,打架没平时积极,话也比平时少了,你说这是没什么?!”萨奇没

打算轻易饶过艾斯,他可不希望自家幼弟继续这样下去了。


“难不成……是失恋了?!”永远处于八卦前线的萨奇很快想到了这一点,虽然没有任何依据,以及他也没发现艾斯谈了恋爱。

“不、不是!怎么……怎么可能啊……”好吧,艾斯肉眼可见的慌了,而且他本身也不擅长伪装情绪什么的,所以内心想法很容易暴露。

“没失恋……那难不成是告白被拒绝?”

啊,这话戳艾斯痛点了,虽然还没告白,但艾斯已经认为自己会被拒绝了,之所以坚持去告白也只是不想留遗憾而已。

“还真告白失败了?说!是谁拒绝了我们艾斯小太阳,你萨奇大爷现在就去揍他!”萨奇看着艾斯表情表示震惊,不过很快就揽住艾斯肩膀,表示要帮自家幼弟找回面子。


“不……不是,没有告白失败,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怕告白后被拒绝了会很难堪,连朋友也不能做…不敢告白……”艾斯后面的话几乎小的没声,但萨奇还是听到了。

“喜欢就去尝试嘛!说不定对方也喜欢你呢?来,跟萨奇大爷我说说,我来帮你出谋划策!”总算知道艾斯到底怎么了,萨奇决定帮艾斯解决恋爱大关。

于是一个感情小白向一个没谈过恋爱但知道很多知识的人请教如何才能追到高岭之花(?)马尔科。


“马尔科?!你喜欢那只老鸟?!他就那几根菠萝叶子,眼睛也是半睁不睁的,虽然瞳孔确实很美……但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怎么喜欢上马尔科的呢……艾斯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哪天就沉沦在马尔科独特的魅力与气质里了。


“想追那只老鸟啊……有点难耶,毕竟他每天不是在批文件……就是在批文件。话说……今天情人节唉!你或许可以送他盒爱心巧克力!”

“给马尔科的话,菠萝样式的更好吧……”

于是就在萨奇的各种不靠谱的计划里,一个名为'幼弟恋爱守则'的行动在马尔科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展了。


马尔科视角


艾斯的出现宛如黑暗中的几缕阳光,他就像太阳一样,让人忍不住靠近。

不死鸟……可是很依赖太阳的啊……

从见到艾斯的第一眼,马尔科就爱上了这个如同阳光般耀眼的男孩。


太阳的攻击性可是很强的,身为大家的幼弟,每个人都会更偏爱艾斯一点,其中马尔科表示的最明显。

虽然艾斯不写报告时就会被马尔科训,可那眼神里有几分严厉几分宠溺大家可都有目共睹,也只有艾斯这种一根筋的家伙发现不了吧。


当然,这也不怪艾斯,因为每当艾斯有所察觉时,马尔科就会迅速隐藏起这些不必要的情绪。

并且像是专门演给艾斯看似的对其他人也持有一样的态度,不过那眼神伶俐了可不止一两分。

他可不希望艾斯发现这件事而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再也不搭理自己。

毕竟他都可以当艾斯父亲了。

马尔科总是不自觉的对艾斯产生一些“恶念”,但他深知这样做的后果。


就在马尔科打算把这些对幼弟不该有的情绪都藏起来,带进棺材里时,老爹来找他了。


“为什么不愿意坦诚相告呢?”

“我怕……”

“马尔科。我们可是海贼啊…喜欢的东西当然要去追求,而不是这样畏首畏尾。”

“我知道了……欧亚几。”


老爹:哎~又是为自己蠢儿子们的感情担忧的一天啊。


所以,都在被老爹开导后的两人,决定在了同一天表白。

该说不愧是他俩吗?

而他们也找了同一个人求助(放心,不是萨奇,萨奇是个意外)那就是对感情更细致,更敏锐的——以藏。


至此,'幼弟恋爱守则'正式更改为'流浪莫比'计划'如何才能把大哥和幼弟凑成一对'



“嗨!比斯塔!”

“是艾斯啊,来我这有什么事吗?”

“可以借我几朵花吗?”

“花?你要这个干什么?”

“不,没什么。可以吗?”

“可以啊,你拿吧。”

“有没有青蓝色是花啊?”

“……”

比斯塔:我看你在为难花。

虽然我清楚艾斯要干什么,但比斯塔并没有太多犹豫,但看着艾斯采花的身影,比斯塔突然想到今天早上来问自己送人礼物选什么好的马尔科。


比斯塔:哎~搞不懂这俩想干哈。


艾斯打算下一站去找以藏。


“你确定这样可以吗yoi?”

“还有什么比不死鸟羽毛更好的?”

“那好吧……”

陆陆续续的说话声从马尔科房里传来,毫无疑问,里面是马尔科和以藏。

不死鸟的羽毛?什么意思,马尔科要把他那么宝贵的羽毛送人吗?艾斯这么想到,心底的不安再次涌上心头。

感觉到以藏即将走出来,艾斯迅速隐藏好身形。

虽然他自认藏的很好,但以藏依旧发现了,转身看了眼还在屋内丝毫没感觉到艾斯,依旧在想送艾斯什么合适的马尔科,以藏疲惫地叹了口气。


以藏:为什么我还要为马尔科的爱情操心?


“嗨!以藏!”艾斯在以藏走远后追了上来。

“怎么了,艾斯?”是早就知道幼弟在身后,就等着他现身的以藏呢~

“额,那个……怎么样知道对方喜欢自己?”艾斯自以为自己问的很隐晦,但这当然瞒不过我们的以藏队长啦。

“这很简单啊,比如对方是否在意你,你在他那是否能特殊化,他会不会因为你不注意身体而生气等等。”以藏列举了马尔科对艾斯的一切特殊(可能也不止这些),就是想让艾斯知道马尔科也爱着他


例如:马尔科总是会去盯着艾斯,眼神极其炽热,并且艾斯每个快要睡倒的瞬间马尔科总是第一个接住的;

虽然马尔科经常因为艾斯不交报告而生气,但如果艾斯真的不想写,马尔科也不会继续逼迫艾斯写了,一般都是马尔科承担二番队的报告;

艾斯总是不顾自己死活的往前冲,保护着二番队的大家,但打法堪称不要命,每次都把自己身体弄得一身伤,然后我们亲爱的鸟妈妈就会出现,把艾斯拉去一边训一顿,要他注意自己身体,之后又温柔而细心的为艾斯治疗伤口。


艾斯显然能听明白以藏话里的意思,但就算如此,艾斯依旧保持怀疑。

毕竟如果这一切都初始只是因为自己是船上最小的弟弟呢?

艾斯可不敢自信自己能得到马尔科的爱,毕竟他一出生就杀死了自己的母亲……虽然老爹并不那么在意,可自己在意。

他也不敢赌马尔科也不在意。


“是……是嘛,那…告白的话送什么礼物好呢?”

既然以藏已经明白自己究竟想问什么,那么艾斯就直接询问了。

“自然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自己所能用的资源,为他准备一个第一无二的告白礼物。”

(虽然听起来是老生常谈的话,但这真的是真理呦!)

“搜嘎,阿里嘎多。”

“不,没事。那么,快去给他表白吧!说不定对方也在准备着呢~”

“哦……哦好。”


“欧亚几。”

“怎么了,以藏。”

“总算是为这两个人做了下心理疏通啊…”

“为什么我们还有为这两个人操心爱情什么的啊……我们都还是单身唉!”

“自己的家人遇到感情危机了自然要去帮忙啊。”

“库啦啦啦!”

是的,此时的以藏、萨奇、比斯塔和老爹齐聚一堂,为了操心自家的大哥和幼弟。

哎~大家都不容易呐。


“喂,以藏。”

“怎么了?马尔科。”

过来交总结报告的以藏被马尔科喊住。

“如果……你喜欢的人比你小很多……怎么办yoi?”

“没想到啊,你都快奔50了,竟然铁树开花了?!

“我倒是很想知道是谁让我们亲爱的一队长这么念念不忘~”

“啊……也没谁……就……艾斯。”

“噗——”



“嗨!马尔科,好巧啊。”走在甲板上想着告白事件的艾斯看着马尔科走过来的马尔科说道。

“嗯……艾斯,你说,如果有个比你大很多的人来向你告白,你会怎么想yoi?”马尔科最后还是打算来试探

(这么明显也就艾斯没发现了!果然爱情使人降智,就是冷静如马尔科也不行)。

“我吗……

我才不会在意他与我之间的年龄差呢,我们可是自由的啊!自然是喜欢谁就和谁在一起啊,话说,马尔科,你怎么那么多愁善感了啊?”

小声bb:多愁善感的可不止马尔科一人啊…


“嘛……艾斯你说得对。

“怎么感觉马尔科今天怪怪的……”看着马尔科离去的身影,艾斯决定尽快准备好告白时的氛围。


马尔科也在走后去看了他专门为艾斯准备的不死鸟羽毛,“艾斯啊……如果你答应了,那你这一生都会被打上不死鸟的记号……”


到了晚上,大家都聚在一起吃着晚饭,而马尔科并没有去,因为他准备到现在的惊喜,应该送人了。

“怎么样,要上我背上来吗yoi?”说着,马尔科变成不死鸟形态。

“啊……哦哦,好啊!”艾斯反应过来后便坐到马尔科身上。


一只青鸟飞过夜空,在深邃的黑暗里划过一丝青蓝。


“终于啊……”以藏感叹道。

“库啦啦啦,小子们!开宴会啦!”

“庆祝马尔科队长和艾斯终于在一起啦!”

“还没在一起呢。”

“这不是快了嘛!”


远在天边的马尔科与艾斯并不知道莫比迪克上已经开起了宴会。

“喂,马尔科。我有个东西给你看。”艾斯终于鼓足了勇气,打算将自己藏在内心许久的想法说出。

“什么?”


只见艾斯元素化部分手臂,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红横,紧接着,上面骤然爆炸,一个接着一个小烟花,它们平凑在一起,就成了一只于火焰中诞生的不死鸟,旁边有青蓝色花为点缀,美伦美幻的夜景更添一份色彩,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字:


'火焰与不死鸟永远在一起'

艾斯与马尔科永世不分离


马尔科瞬间明白了艾斯藏在话里的意思,他轻笑出声,“本来想我先说的,没想到艾斯比我要快啊……”

“什……什么?”艾斯一下没反应过来马尔科的意思。


只见马尔科突然加速,“抓紧了yoi!艾斯!”

“喂,马尔科!”艾斯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扑倒在马尔科身上,手好巧不巧,抱住了马尔科的胸。


青鸟所过之处都留下了一片如星辰大海般的尾迹,像是天空裂开一条口子,里面是不死鸟对于火焰的爱意。

终停留于一片山峰,马尔科化作人形,将由不死鸟羽毛制成的项链送给了艾斯,“不死鸟的羽毛此生只能给两人,一是至亲之人,二是挚爱之人。那个我交于了老爹,另一个,我想…没有比你更合适的了。”

(私设,真的感jio这个私设有毫浪漫唉!)



不死鸟于火焰,火焰于不死鸟

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呦,我们亲爱的鸟妈妈终于舍得带艾斯回来啦!”萨奇调侃道,他看到艾斯红着的脸和微肿的唇与马尔科满足的表情便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可是我们亲爱的幼弟特意让我为你做的,其他人想要都没有呢~”萨奇拿出那个被他摆成爱心样式的菠萝巧克力阴阳怪气地说道。

“那可真是谢谢艾斯了yoi。”马尔科结果巧克力,宠溺地摸了摸艾斯的头,“一起吃吗?”

“啊……啊好。”艾斯虽然对现在的情况还有点懵,但他也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他的不死鸟,独属于他的不死鸟。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大概只有艾斯和马尔科才知道吧,反正大家见到的艾斯走路有些奇怪,问他的话他也只是说有点腰疼,而看着马尔科那容光焕发(?)的模样,直男们表示不理解。


'如何才能把大哥和幼弟凑成一对'正式宣告成功!



——————————————————


啊,终于写完了啊,码了那么多

我要鸽几天好好犒劳一下自己(bushi)


以及我之所以把艾斯写的那么敏感是因为

从艾斯的遗言里可以看出艾斯真的对亲情啊爱情啊什么的极其不自信

他甚至在死前才知道有那么多人爱着他

所以,这种情况下,MA很容易就会be

所以需要有人来为艾斯做心理辅导

无疑,老爹和丢斯是最佳选择,但最终我选择了老爹

毕竟他可是老爹啊!

而且也需要有人来让我们害羞的鸟妈妈敢于直面自己对艾斯的感情呢~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୧((〃•̀ꇴ•〃))૭⁺✧~


5200+

评论(48)

热度(3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