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巳

君可无遗憾,其如我自悲

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11

哦,我发现了一件事!

想要让进度加快,那么只要让每章内容变多就行了(我真机智JPG.)

时间线在萨奇遇害前1个月,路飞他们应该还没进入伟大航线

观影主走原著向

应该会开个番外写小鸟来到这里(已定结局.)


——————————————————


【在与斯摩格对战完后的艾斯找到了迷路的路飞。

“真是的,这样一来我让你逃跑不就毫无意义了吗?”艾斯站在屋檐上俯视着路飞。

“哟~”

“艾斯!”

艾斯跳了下来,“好久不见了啊,路飞。”

“我也好久没见到你了啊!”

“哈哈哈……”

说着,二人默契的握紧了手。

“几年没见了……”

“谁知道呢。不过路飞,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喜欢我行我素啊。”

没错,二人正在扳手腕。(哈哈,脑电波一连说话都加密

“你也是啊,虽然知道你吃了恶魔果实令我吃惊,但其他地方都没有变啊。”

“比如你跑到田地里去吃一百个西瓜,然后从嘴巴里吐出像炮弹一样的西瓜籽最后逃跑。”

“那不是我…是你!”

“你不是还撞出了个包吗。”

“那也是你!我看了就笑疯了。”

两人边掰手腕边叙旧,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温馨,如果忽视二人表情的话……



最后这俩人还没分出胜负,水桶先裂了。

水桶:我裂开了。】


“哈哈哈,这二人真是有默契啊!”萨奇搂着艾斯的脖子说道。

“可以啊,和艾斯竟然势均力敌。”比斯塔捋了捋他的胡子说。

“那当然啦!他可我我弟弟,我跟你们说我弟弟他小时候就巴拉巴拉巴拉……”

哦~又是白团听艾斯吹他弟弟的一天呢~


“喂!路飞!你不能别老是惹麻烦啊!!!”娜美正愤怒的摇晃着路飞。

“这有什么关系?不就是迷路了吗。”

“索隆!只有你没有资格说这话!”


【“是谁都一样。”路飞笑着说。

“嗯!”

两人默契击掌,“好怀念啊…”

就在这时,艾斯终于想起了现在他们现在的处境。

“可是你的伙伴不是再找你吗?”边说边从包里取出一个水壶。

“嗯。不过艾斯,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国家?”

“为什么啊…你没有收到我在磁鼓国的留言吗?”

“在磁鼓国?”

“嗯,算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有点公事到这片海域来,也想着顺便见你一面。”

“公事?”

艾斯喝了口水,继续说道:“我现在在白胡子海贼团。”

然后将水壶扔给了路飞。

“白胡子海贼团?”

艾斯将自己的后背展示给路飞,自豪的说:“这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是我的骄傲。”

“喂,路飞。你要不要来白胡子海贼团?当然,你的伙伴们也一起来。”

路飞歪了歪头,“我不要。”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只是问问。”】


“哈哈哈哈,欧亚几。你看艾斯哪怕出去了也不忘给你拉人啊。”金古多对老爹说。

“不过艾斯的弟弟和艾斯还真像啊。”

“指同样对上船邀请的拒绝?”以藏撇了萨奇一眼。


“艾斯竟然会去别的海贼团?嘛,既然是艾斯选的就没问题啦,对方应该是个好人吧!”路飞看着上面艾斯的神情,是自豪与骄傲,虽然之前有从菠萝头大叔的视角看见了艾斯,但现在看到了艾斯,看来艾斯很喜欢那个海贼团嘛。


【“白胡子是我所知道的海贼中最棒的。我要让那个男人成为海贼王,而不是你,路飞。”

路飞丝毫不在意艾斯的话,战意十足地说:“嘿,没事,打一架就行了。”

虽然艾斯话是这么说,但看路飞的眼神依旧宠溺。

“我一定要成为海贼王。”

说罢便将水壶里的水一饮而尽。

“喂!别给我全喝完了啊!路飞!”



“库啦啦啦,有意思的小鬼!”

“不愧是欧豆豆,欧亚几我跟你说,他想当海贼王,我弟弟是最棒的,不过要成为海贼王的是老爹!”

“不过海贼王可不是这么好当的。以及,艾斯,我可不想当什么海贼王。库啦啦啦!”因为我的one piece就是你们啊……


【“他们可能已经回到船上了。”

迷路二人组走在路上,打算与娜美他们汇合。

“船停在了哪个港口?”艾斯看向路飞问道。

“这个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啊…”

“我说你啊,既然是海贼船的船长,一般都会记住自己的船停在哪里的。”

“尼嘻嘻嘻嘻,嘛~不用在意。”

“你还真是没变啊……”】


看到路飞这个不负责任的船长,其他船长只想表示:这是不用在意的事情吗??!!哪有这样当船长的!!!


【他们走在路上,听着路飞说自己的伙伴:“想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剑士,航海士比较喜欢地图,橘子和金子,然后是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师,对了,还有个骗子!还有就是……一只驯鹿。”

在他们聊天时,他们被埋伏了,看来对方是想杀了火拳和草帽小子扬名,但这二人好像完全没发现似的,若无其事的走在路上。

“你的喜欢还真是丰富多彩啊……”

“现在还有一名公主和鸭子也是伙伴。大家都十分有趣喔!”

“嘛,我倒是觉得你是最有趣的那一个啊。”

“不过,只有几个人的海贼团还真是符合你的风格啊。”

“接下来我还想要一个音乐家。”


一道声音打破了这宁静。

“站住,火拳艾斯!”

他们的前后都被敌人包围,“如你所见,你已经无路可逃了!火拳艾斯,你的顶上人头我要定了!觉悟吧!”

虽然他是这么说,但艾斯路飞二人面无表情,似乎从未注意到面前这个跳梁小丑的话。拜托,这很让人自尊心受损的(bushi

“火拳艾斯,你个噩梦就到此为止了!”

那群人持枪的持枪,拿刀的拿刀。但他们很快发现了不对劲,“喂!这家伙是草帽小子路飞吗?”

“我们还真是幸运啊,竟然同时被我们碰到了火拳艾斯和草帽小子路飞!只要拿下你们的人头,我们就可以连升三级了!”】


当他们看见自己那副蠢样被投放到天空,被所以看见,他们还是羞愧到脸红了啊。

“那个上面我我怎么会那么蠢!”

“竟然自信的认为我可以打败火拳。”


“我怎么会有那么蠢的手下?”克洛克达尔看着上面那群人皱了皱眉。

“嗯哼,谁知道呢,这样的人还是尽快处理掉比较好。”妮可·罗宾看了眼上面的人笑着说道,但眼里没有一丝笑意,反而看着路飞的身影若有所思,或者说是有种预感,他会和我有联系,毕竟都在阿拉巴斯坦不是吗~


“哈哈哈,艾斯,上面有群小混混说要杀了你和你弟弟耶!”哈尔塔好笑的看着上面那群人。

“看来他们是忘了你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队长的身份了。”以藏手里在转着枪,眼神意味不明。


【“总之去找一下船吧,去海岸上看看吧。”

“也是。”被完全无视了啊~

“你们两个混沌!给我站住!”

“看什么玩笑!给我解决掉他们!”

说着他们变一齐冲向路飞与艾斯。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路飞用手按住草帽一边躲着攻击,似乎不理解刚刚站在原地的人为什么突然袭击他。

艾斯看起来就游刃有余多了,每一个想要近身的人都会被躲开并赐予一击回旋踢。

“小的们给我压住他!”一群人拥上前来,将路飞压在地上,不过路飞只将双手伸长抓住晾衣杆便轻松逃离。

“什么?手竟然伸长了!”

“他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吗?”

他们向路飞开枪,但子弹全部被反弹回去。

“吓一跳了吧,你们这群混蛋!”路飞似乎很生气,因为这群人打扰了他与艾斯的叙旧。

最后在领头的那位想要砍刀路飞时,被艾斯单手捏住。



“橡皮——火箭炮!”

艾斯将剑加热,在对方松手的一瞬,路飞技能打来,将对方击飞十万八千里。





众人皆看待了,任由艾斯和路飞在他们面前走远,不见一开始的嚣张。】


“尼嘻嘻嘻,不愧是我跟艾斯啊,还是一样有默契嘛!”路飞笑着说,他现在很想见艾斯。


“真是群废物,妮可·罗宾,让他们滚出这里吧。”克洛克达尔不耐烦的说道,他只希望这群蠢货不要暴露了自己才好。


“哈哈哈,路飞和艾斯真是有趣啊,这种人就是应该无视的嘛!”我们亲爱的香克斯看着上面的路飞和艾斯对贝克曼说,“为了庆祝他们打败了这几个找事的人,我们来开宴会吧本!”

而我们亲爱的大副也难得没有拒绝,他似乎也接受了这个理由。

——————————————————


啊哈哈哈,我来更新啦~

其实是打算明天更的,攒个3000字

但被催了,就干脆今天发啦ꉂꉂ(ᵔᗜᵔ*)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提点意见(*≧▽≦)ノシ))


3000+

评论(76)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