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巳

君可无遗憾,其如我自悲

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9

嘤嘤嘤,本以为艾斯一两章就能结束的

结果现在完全刹不住了哇(T▽T)

时间线在萨奇遇害前1个月,路飞他们应该还没进入伟大航线

观影主走原著向

应该会开个番外写小鸟来到这里(已定结局.)


——————————————————


“尼嘻嘻嘻嘻!艾斯还是和以前一样嘛!”

路飞手扶草帽抬头笑道。


“库啦啦啦,艾斯,出门在外可不要随便拿人家衣服擦脸啊!”

老爹笑着又喝了一口酒。

“哎~艾斯这坏习惯还没改掉啊。”曾被艾斯拿衣服擦过脸的以藏看着摇了摇头。

“要不是这是艾斯,我还以为是谁借此机会调戏女生呢~”老司机(划掉)萨奇勾着艾斯的肩膀说道。

艾斯:自燃ing…“萨奇!去跟我打一架!!!”


“噗哈哈哈!艾斯啊,真是好久不见,还是这么的有趣啊。也不知道他和罗杰船长……”

“怎么?”

“没什么,本,来开宴会吧!”

“滚……!”


【艾斯看着大家内心毫无波澜,反而问老板:“你这家店请了小品表演团啊?”

老板看他没事也松了口气,说:“不,不是的。你没事就好…”

艾斯听后也没说什么,更准备继续吃肉就又睡着了。

“又睡着了啊!!!”


大家在知道这人只是睡着后就散了。

“什么嘛,根本没死人嘛。”

“真是大惊小怪啊。”】


“快!我们一定要是第一个发布的!标题就写《'火拳'艾斯竟然会在吃饭时这样!难道这就是他的弱点?!》”摩根斯立刻让人去排版新的报纸。


“库啦啦啦,以藏,比斯塔,艾斯就由你们来训练啦!”老爹看着上面艾斯熟睡的身影,如果不加强实力,被偷袭可就不好了。

“明白/好的,老爹。”


【说巧不巧,这时还真就有个海军路过,他就是从罗格镇追到阿拉巴斯坦,从东海追到伟大航路也没抓住路飞的斯摩格上校。

斯摩格看着面前的餐馆,似有什么吸引着他一样,走了进去。


屋内,艾斯把叉子扔进空盘子里。

“吃饱了,吃饱了——对了,老板。”

“什么?”

“这个人来过这个城市吗?”艾斯从包里掏出随身携带的路飞悬赏令问道,“他是个带着草帽的海贼——”

“你真有胆量啊……在众人面前大方吃喝。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波斯卡斯·D·艾斯。”】


“二番队队长?”

“艾斯变成我们的二番队队长啦?”

“我们有队长了?”

“哎?!我是二番队队长了?”艾斯看着上面斯摩格的话发出疑惑。

“那么,今天晚上就开宴会吧!庆祝艾斯成为二番队队长!”萨奇说道。

“好耶!”

“庆祝我们有二番队队长啦!”

“唉?!可……可是我现在还——”艾斯看着这场面还没反应过来。

“你是阻止不了他们的。而且,就算你现在不是,以后也一定会是的,不是吗?”以藏来到艾斯身旁说道,“好好享受今晚的宴会吧。”


“本!为庆祝艾斯成为二番队队长来开宴会吧!”香克斯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贝克曼。

贝克曼:……(叹气.)“行吧。”毕竟这确实是值得庆祝的事,不是吗?


不同于海贼们的欢乐开心气氛,海军这边则是低气压。

“把斯摩格叫来,他不是守在罗格镇吗?怎么去伟大航路了。”赤犬吩咐道。


【“白…白胡子……白胡子海贼团?!”餐馆的老板被吓得语无伦次。

“那个愣头小子是白胡子海贼一伙的啊!”

“对啊,我见过那个背上的标注!”

“那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赫赫有名的大海贼,来这个国家有什么目的?”

艾斯喝了一口酒(一个黄黄的东西,我也不造是啥),说道:“我来找人。”

他转过身,帽子压住脸上神情,邪魅一笑


嗷!这个笑容我好爱!杀我!!!

他抬起头,说道“我来找我的弟弟。】


“啊啊啊啊!这个海贼怎么能这么帅?!”

“呜呜呜!我要嫁给他!”

“我愿意为他生育恶魔之子!”

好的,这些是一些花痴女人的发言。

(我绝对不会说这是我想的)


“喂喂!艾斯!你真的还记得你要去追蒂奇吗?”萨奇抓住艾斯的肩膀不停地摇晃他。

“呃、呃……应该还记、记得……”艾斯口吐白沫,“不过我弟弟他巴拉巴拉……”

好的,弟控艾斯又要念叨他的弟弟了。


艾斯……吗,怎么听起来那么熟悉……远在巴尔迪哥的萨博看着艾斯想到。


【“那么……我该怎么做?”

“乖乖的被抓。”

“我拒绝。这一点我做不到”(嗷!这里艾斯好蛊!!!)

“嘛,也是啊。我现在在找其他海贼,说实话我对你的人头没什么兴趣。”

“那你就放我一马好了。”

“这可不行。我可是海军,只要你是海贼的话。”

“真是无聊的理由啊…那就好好玩玩吧。”(这句也好蛊,声音好有磁性!)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准备开打时,一句熟悉(只有艾斯和麦团觉得熟悉)的台词突然传来:“橡皮橡皮——火箭!”

一个穿着红色显眼上衣的人竟然把两个身为自然系的人给撞飞了?!(每次看到这都感觉好扯,虽然很经典就是喽)


餐馆里的众人也都被惊呆了。

一名带着草帽的男子跳到地上,大喊着:“是饭店!终于被我找到啦!!!我肚子饿死了!大叔,吃饭吃饭吃饭!”】


“路飞??!!你为什么会在上面啊!”×4

或许大家都在关注路飞,但只有路飞在想艾斯。

因为……这是他们三年来第一次相遇不是吗?


“是路飞!欧亚几!欧豆豆已经来伟大航路了!我跟你讲,路飞他巴拉巴拉巴拉……”

好的,刚刚听艾斯讲完路飞的白团众人又要听一遍了。


真的……好可爱!!!哪怕没有记忆的萨博君也被自家弟弟可爱到了呢~拿起电话虫就是一顿乱拍。

“喂!萨博!注意点你的电话虫啊!”克拉尔。


草帽小子吗……竟然已经到阿拉巴斯坦了……战国看着上面的路飞若有所思。


——————————————————


阿西吧,赶吧赶吧总算写到路飞了

想些细一点结果就变成这样了(捂脸.)


不过怎么我上学了反而更勤奋了呢(沉思.)

这个坏习惯得改掉(bushi


以及,大家打算让萨博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难不成还是要让他看见艾斯的死然后恢复?

这对他未免太过残忍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2200+

评论(72)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