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巳

君可无遗憾,其如我自悲

我回来了我又走了

啊,这里是南宫巳

如题,我回来了又走了(?)

就拿我号发一下哈,等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的大概在今天或明天

我在LOF开了个小号,发些其他东西

叫'子夜鸮(缘更)'

然后就是番茄和in只更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

其他的我一律发在我小号上了

嗯,没啥大事,就说一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顺便为我自己推下文:《op众人观影B站视频》

op世界的大家观影B站视频,出现最多的是海贼王熟肉视频。

在B站视频的引导下达成完美结局。

CP:马艾,以及其他副CP,本人杂食。

在'子夜鸮(缘更)'上连载

@子夜鸮(缘更) 

评论(10)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