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巳

君可无遗憾,其如我自悲

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12

哦,美丽的一天从码字开始~

这边看到有很多人都在催小鸟啦

快点的话3-4章,慢点5-6章

时间线在萨奇遇害前1个月,路飞他们应该还没进入伟大航线

观影主走原著向

应该会开个番外写小鸟来到这里(已定结局.)


——————————————————


【二人来到海边,后面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依旧追了上来,路飞看见了梅丽号,先一步去了船上。

“不用担心艾斯啦,他很强的!”

“不过现在肯定是我赢啦,啊哈哈哈哈哈……”

就在路飞自信大笑时,解决掉敌人的艾斯一跃而起,从小艇跳到梅丽号的栏杆上,“我说你啊,赢得过谁!”

“哦,艾斯!这就是我给你说的,我的伙伴们。”

“这可真是的,我的弟弟受你们照顾了。”

“没、没有的事。”被艾斯这么说,大家也都鞠躬回答。

“这小子有点没什么教养,你们也觉得很棘手吧。”

“没、没有的事。”

“请多多关照了。”】


“尼嘻嘻嘻嘻,大家见到艾斯怎么都那么拘谨啊!”路飞坐在船头回望伙伴,他很高兴自己所信任的伙伴和自己所珍视的哥哥相见了。

“八嘎!那好歹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啊!”

“有什么关系嘛,不都是艾斯吗?”


“哎~怎么在弟弟面前就和在我们面前不一样呢?”萨奇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哥哥在弟弟面前肯定得树威啊!”

“呜呜,只要弟弟不要哥哥们了……”

“我、我没有!”

“好了,萨奇。别逗艾斯了。”哦,我们亲爱的以藏大美人看不下去了,结束了这场有萨奇自导自演的“戏剧”。


【不过,看来大家都为艾斯戴上了一层过滤镜,名为「路飞这个任性家伙的哥哥」的过滤镜,大家认为艾斯比路飞更我行我素呢!

“骗人的吧,这么有常识的人怎么可能是路飞哥哥?”喂喂,娜美,这话伤人了唉!

“竟然会这么为弟弟着想,真是个好人。”哈哈,索大,把你那震惊的表情收一收。


虽然很不想打扰这气氛,但巴洛克工作社的海贼船已经前来,看来和之前被艾斯解决掉的混蛋是一伙的。

看着来人,艾斯孤身前去。

“让我们见识见识吧,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队长的实力。”


只见艾斯乘小艇到这五艘船旁,一击火拳直接将船击沉。

“好厉害!”

那五艘只剩下残骸,海面漂浮着碎木板,原本在船上的人也不见踪影,大概化为灰烬了吧。】


“这就是火拳艾斯吗!”

“不愧是悬赏过亿的大海贼啊!”

这是一些不知名海贼。


“艾斯还是喜欢一个人往前冲啊,不过这些小喽喽也造不成什么影响。”以藏看了眼黑幕,走去摸了摸艾斯的头。

“唔,别摸我头啊以藏!”艾斯的眼神有点蒙,看起来很好欺负的亚子(我在说什么啊喂…)


“路飞的哥哥那么靠谱吗?”娜美看着艾斯的样子,有点不相信这是路飞的哥哥。

“艾斯才不靠谱呢!每次都惹一大堆烂摊子。”路飞看着娜美的样子对她吐了吐舌头。

“我看那是你吧!”一拳砸下,路飞头上肿起了包。


【“干杯!艾斯成为我们的伙伴啦!”

“为了这好酒,干杯!”

“为了美食,干杯!”

“为了美味的草药,干杯!”

“一点都不美味!”

艾斯听着大家为了干杯找各种理由,无奈地看了眼他们。

路飞对艾斯发出上船邀请,而艾斯也向路飞告知了他此次的行动,“我在追捕一个男人,他的名字叫黑胡子。他原本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队员,也就是我的部下,可他在海贼船上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罪。他杀了伙伴,从船上逃走了,所以说作为队长的我必须要找到他并解决他。我来这个国家的目的也是因为收到情报说看到他在犹巴出没。”

“跟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一样。”

在发现大家目的地都一样后,艾斯决定暂时与路飞他们同行。

“啊哈哈哈哈,一起开心的相处吧,艾斯!”



来到自家弟弟的船上,看着他们玩饭团结果被山治打,艾斯对此宠溺一笑。


(啊啊啊!笑容好宠!!!)


他们在附近停了下来,薇薇将信件交于卡鲁,希望卡鲁能带给国王,艾斯在船上看着,评价道:“海贼竟然要篡位,这玩笑也开的太恶劣了吧。海贼想要在一个地方抛锚安居,他该不会想要在国王王座上定居吧。这场篡权的背后可能还有别的阴谋吧。可能有更深的企图……”】


“艾斯啊…你这是说出了什么大事啊。”萨奇看着上面的艾斯,“海贼竟然想谋权篡位,而且还是阿拉巴斯坦这种加盟国!”

“库啦啦啦,真是胆大包天啊,不过这屏幕竟就这么放出来了。”也不知道它的背后是谁啊…(废话,当然是你们自己啦!)


“可恶!”克洛克达尔猛的拍桌,“该死的火拳,将我的计划给搅黄了!妮可·罗宾,注意海军动向!”

“果然是克洛克达尔!我得赶紧回阿拉巴斯坦了!”薇薇公主看到艾斯戳穿了克洛克达尔的阴谋,此刻只想尽快回国。

“竟然是克洛克达尔吗!希望海军看到后能派来支援吧……”寇布拉正为着反叛军而头疼,并盼望着自己的女儿平安归来。


“王下七武海!”赤犬怒骂,“这群家伙竟然还想谋权篡位?区区海贼而已,这么大的事怎么没人告诉我!”办公室内海军无一人回应,毕竟大家只知道这是阿拉巴斯坦的内斗。

“得赶快派去支援!这可是加盟国,若是发生加盟国被海贼统治,我们颜面何存?”战国指挥道,他只希望这次爆料不会让海军损失过大。


【到达犹巴,大家登录,结果却遭功夫海牛阻拦,不过没想到啊,最后竟全被路飞收为徒弟,结果海牛们却全都想跟着路飞一起去犹巴,被乔巴用肉骨和饭团解决。


(好可爱啊!他们甚至还在敲鼓!)

“再见啦!”

“真是的,路飞!你知不知道带着他们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啊!”

“就是啊,他们现在还说着要跟上来啊!”

“真是辛苦啊…”】


“哎~艾斯,你懂我们每天为你操心的苦了吗?”萨奇搭着艾斯,眼中满是戏谑。

“……滚!”


【一行人来到艾尔马尔,曾经的绿之城如今已被沙漠覆盖,廖无人烟。

“这里现在是一片废墟,但在不久之前,这里还是一个郁郁葱葱充满生机的城市。”

树皮干枯到踢几脚就会碎掉,完全不想是薇薇所说的那个绿之城。

“近三年,这个国家的所有土地上一滴雨都不下。”

“三年也没下?”

“这么久!”】


薇薇面无表情的说出了事实,让大家一阵胆寒。

“薇薇殿下怎么和几个海贼在一起啊?”

“薇薇殿下把这几个海贼带进我们国家是像干什么?”

“依薇薇公主所说,是克洛克达尔大人害我们那么惨的!”

“怎么会?克洛克达尔不是我们的守护神吗?”

阿拉巴斯坦的人民是这么说的,他们似乎不太理解为什么克洛克达尔会变成这场灾难的元凶。


“该死的克洛克达尔!”薇薇看着上面的阿拉巴斯坦,怒骂道。紧接着她就把目光放到了路飞一行人身上,为什么我会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是来帮我的吗?


——————————————————


啊,我的脑子:这篇一定要加速进度!

我的手:不,我要拖!要摆!

还有,肿么办,我真的有很爱换合集图(扣手手.)

人生两大劫难:顶上,鬼岛。(安详.)

以及我现在处于边更文边码新坑的状态(手动狗头.)


2600+

评论(63)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